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一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

這個周末,還是沒能回去,雖然遠在老家的她沒有抱怨的意思。 近半月加班加點忙于工作,很晚才回到寢室,味覺與身軀一樣疲勞,晚餐只用幾片面包和一杯白開水對付,這讓樓下食堂阿姨都疑心我是不是病了。 公考臨近,為畢其功于這一役,我只得利用假日,再次捧起厚厚的書本。 夕陽余暉慢慢褪盡,對面廣場的燈火輝煌起來,尚億哥的磁性歌聲、大媽們整齊優雅的舞姿、結伴漫步的人群,填滿那一片快樂空間。 “阿T,攻略了一天,放松一下吧。一起上街吃燒烤、喝啤酒去”。和我一樣,同住一處的安琳、小馬、奕男他們也是膩味于食堂的飯菜,周末照例外出開開小灶。 “不了,謝謝!”。讓一個人留在房間,不敢折騰時間。 大學里攻讀理科的我,自逆襲公考以來,再沒有任何動搖的藉口。同在機關的小陳,面壁圖破,去年公務員、事業單位斬獲“雙掛”,今年穩穩當當轉了正;小馬也是幾撞南墻,終于摸到了榫頭,如今氣勢如虹,由村官攀升到鎮官。 現實就是這么奇妙,入了體制,周身即刻擁有了四射的光芒。處了幾年的女孩被奕男一舉“征服”,婚前購房借款三萬五萬,親戚朋友也不再面露難色。安琳生了一副白凈陽光的面容,帶著那么點書卷氣質,刀筆功力也不俗,說話時總是一張笑臉,上下投緣,背地里有人揶揄他像和珅。春風得意的他,工作之余的熱聊讓他的朋友圈急速擴張,可能早已忘卻了如我所煎熬的人生陣痛。 履職擔當,也有三六九等。自己屬于招聘性質,每天面臨的,不是冗雜的會務準備,就是雪片般飛來上傳下達的文件,還有領導們難以識別的手稿錄入,整日忙得不可開交,創造性思維被慢慢抹殺。 是啊,公務員,國字號,多么光鮮。職場接近什么樣的人,就會走什么樣的路,變身公務員已是我不二的選擇,即便屢敗也得屢戰。 累極了、煩透了的時候想到過辭職,去潛心于我的“公考”。可是,捫心自問,在這里吃喝拉撒全包,也不苑囿個人發展,還有什么可抱怨的呢。我也明白,公務員考的是能力,而不僅僅是知識本身。“申論”案例分析再深刻,“行測”題型接觸再多,如果不接上地氣,那也是紙上談兵。不與實踐接軌,很難交上滿意答卷。 不是這里的粉黛無顏色,也非不解風情,實在是怕有負于你啊,我的戀人。對我這個“落第秀才”,你總是表現出極大的耐心,每次寬慰我“通向成功的道路正在施工!”不順心時,對你的戀想愈加強烈,微信中我的每次回復,總是表達堅定愛意的表情,還要綴上幾個“!” 前年,你請了兩天假,專程送我來上班,一路談笑風生,柔情相伴;臨別揮手,好似沒有半點不舍,我知道那是你的喬裝,怕我分心。這里的薪水不多,購書、生活,少不了你的資助。相信你也會一輩子記住我曾面對你發誓:這輩子絕不負你! 也許是心累,近來夢境里常有母親的身影,千叮萬囑我“一人在外,自己多保重。別性急,慢慢來,你一定行的!”。恍如母親真的來到近前,為我掖上被角,扭滅了床頭燈。抖索中醒來,眼角早已濕潤。 身邊既有這么多“資源”,何不“拿來主義”?通過與他們的交流切磋,這回算是找到了捷徑,再次傾注心力,繼續閉關修煉,期待這一回真的能快慰平生。 唉,不再多想,想多了頭疼,想偏了心疼。于是掩上門,關上窗,拉下百葉簾,隔離了大路對面的喧鬧,靜下心再將一天來的吸納捋上一遍。 (2020年5月8日)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含蓄的分手文案 1.多想帶你看看從前的我,這樣你就會知道,你的出現,究竟改變了怎樣的一個人。 2.我放下了尊嚴,放下了個性,放下了固執,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。 3.我真的愛你,閉上眼,以為我能忘記,但流下的眼淚,卻沒有騙到自己。 4.當眼淚流下來,才知道,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。 5.我不敢奢求太多,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,把現在都變成回憶,一點一滴。 6.你闖進我的世界,然后半途而廢,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,心痛的人也是我。 7.你傷我如此之深,我心里卻全是你的甜言蜜語。 8.習慣難受,習慣思念,習慣等你,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。 9.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,可是我真傻,居然忘了問: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。 10.你笑一次,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;可看你哭一次,我就難過了好幾年。 11.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,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,我才最寂寞。 12.離開我就別安慰我,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。 13.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,也要像在一起一樣。 14.心碎了無痕,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。 15.我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你,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! 16.總以為,在最初的地方,有一個最原來的我,就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。 17.放不下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,每當你想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。 18.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,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。 分手文案看完哭了那種 1.曾經,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,但現在,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。 2.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,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。 3.我滿腔哽咽跟你訴說舊日種種,多可笑,我以為你會感動。 4.有一個人,教會你怎樣去愛了,但是,他卻不愛你了。 5.原來分手就是,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,千秋萬代,四海八荒,都只有你我,再無我們。 6.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以彼此為不可替代;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那樣用力的愛,直到哭了出來。 7.為了一個你,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。結果,你走了,他們也沒了。 8.愛情最痛苦的不是分手,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你站在原地以為還能回到過去。 9.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,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,在分岔的路口,你在左,我在右,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。 10.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,海是帆的故事,天是云的故事,你是我的故事,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! 11.當初我們說好的天長地久,現在看來不過是當初為了在一起的借口。 12.我過得很好,只是夢到你后醒來會痛,想起你時眼淚會流。 13.從來都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,只有假裝的冷漠,和偷偷想念的心。 14.愛情最痛苦的不是分手,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你站在原地以為還能回到過去。 15.有時我們的選擇,只有等待,沒有結果,只能黯然離開。 16.當初如果不加好友,我們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么多故事了。 17.我沒有理由不讓你走,也沒有理由讓你回頭。 18.別指望一個男人對你好,哪天他對你不好你就什么都沒有了。 分手后痛徹心扉的文案 一、直到今天,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,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,我就是無法喜歡上別人而已。 二、我們之間的關系像一場游戲,我練到滿級,你刪了游戲。深情的人,總是容易被辜負。 三、人生至少有一次,為了某個人丟掉矜持,放下自尊,毀掉自己的全部原則。 四、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,到最后變成我舍不得,你說過要保護我,可是最后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。 五、這世上最難堪的事不是他不愛你,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,最后卻輕易地放棄了你。“我們曾經相愛,想到就心酸”。 六、從來都只有好聚,哪有好散。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,深愛變成了心酸,思念變成了心煩,主動變成了犯賤。 七、你以為說放下就能放下嗎,那種從瘋狂想念到坦然釋懷的感覺,一定是要經過時間慢慢沉淀的,畢竟那個人陪著你走了那么久,也沒有人可以替你感同身受。 八、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,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,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,死不了就還好。 九、曾經試著,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,無奈最后,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。 十、你快樂的時候,想分享的對象不是我。難過的時候,想傾訴的對象也不是我了。你過得怎么樣也與我無關了。 十一、我以為我讓你笑,我就贏了,結果卻輸給了讓你哭的人。 十二、時間,可以淡忘一切,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,有些人,說好忘記,卻做不到;有些感情,走了一圈,還是會回到原點。 十三、總有那么一天,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,帶著些許的遺憾,過著沒有你的生活。 十四、那是怎樣一種無助而絕望的感覺,你離他很近,但你卻愛而不得,愿意把他拱手讓人,只為了讓他幸福。 十五、以后,他給過你的,沒有給過你的,都要統統給另外一個人了,而你,卻連眼紅的資格都沒有。 十六、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,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,愛還在。 十七、有沒有那么一個人,在你心里在你腦海里,在你夢里,在你眼里,卻不在你身邊。 十八、后來,你終于成了別人的故事,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文案

心情短章 文/戴益民 感激上天賜予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遇,讓記憶多了一幅美麗的畫卷。愿彼時相見的時光凝成永恒。 聳立的高樓下是一片幽靜的小區,小區被花草樹木掩映著,清新、和諧、安寧。設想著某年某月,這座城市的樓頂上有一片屬于自己的窗,佇立窗前,沐春風,觀夏花,賞秋月,品冬雪。 情有所系,心有所依,這是催生夢想和靈感的時刻。我來了,挽著你的手,緊緊地,不再松開。我知道,只要有牽引,就不擔心腳下的路曲折迷離。閉上眼,四周的樹影婆娑,那是細碎的夢語。跟著感覺走,心情就像風一樣溫柔而自由。真的不曾想到,彼時彼刻的行走,彌補了青蔥歲月那段空白。當你向著我的方向拈花一笑,那一種期盼和溫暖,令人欲罷不能。 無由地喜歡安靜和率性的行走,也許和自己的文字有關,從不刻意追求什么,順其自然,要的是那份默契和寫意,心靈的高度。或相視一笑,或默默注視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眼前的樹木、池水、棧橋、假山,宛如散章或句點,裝飾著沒有月光的夢境。衣袂飄飄,暗香襲人,櫻桃醉了……隨手摘下一顆,銜在嘴里久久回味。 憑窗眺望,看萬家燈火,聽天籟之音,心存感激。感激上天賜予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遇,讓記憶多了一幅美麗的畫卷。愿彼時相見的時光凝成永恒。 秋季里的心情 文/北在南之北 不知不覺間,中秋佳節馬上就要到了。感覺自己在這一年中還未曾真正度過,它竟然就開始走到了盡頭的邊緣。只是,此時倒不是很憂傷,因為秋景會給人帶來一份愜意的舒服。 從來就抱有順其自然地心態,或許是因經歷太多導致,從以前的怒其不爭到今日的不溫不火,我想這里面存在的不僅僅是一份成長。想過去的時光中,縱是相逢也好分別也罷,那份不依不饒的不甘,那場不舍不放的糾纏,倒也沒有對今天影響太多。不過,有人說經歷過就會懂,或許就是因為那些過往才讓自己的心靈有了一份別樣的沉淀。此時這份沉淀,在指引我該怎么走,怎么做,甚至說些什么話,冥冥中都感覺有它的引導。 心情的舒暢,總會令人收獲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。看著他人的小憂傷,自己居然有種不傷大雅的竊笑存在。同事間的勾心斗角,職場里的起降沉浮,在我眼中居然也變成了只道是尋常的模樣。 秋意正濃,楓葉染紅。因為生在平原活在海邊,對于楓葉的了解很是稀少。不過,至少在夢里在思想中,自己對它可是沒少描繪。有時,閉目冥想那場鋪天蓋地的大紅大紫,即便是一場想象,竟然也會將自己震撼。多時候,眾人把意淫當成了貶義,甚至將其與骯臟捆綁,其實,如果你能憑空意淫出一場感動自己的美景,我想那也是一份超凡脫俗的雅致。憑空就多了一份優越的感覺,貌似自己已經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了。 細碎繁瑣的生活工作,感覺已經將自己的棱角磨平。以前的善感,居然已經遠無蹤影。不過,縱然是活著的姿態已經接近圓潤,但自己清楚自己,那份初心卻從未改變。還是那樣的不卑不亢,還是那般的不畏不懼!當然,不畏懼已經將所有的底線排除在外! 八月心情 文/心暖花開 我的單反還不知蹤影,八月的馥郁已迫不及待襲滿了整個校園,我像個來不及梳洗施黛的婦人,倉惶赴約。 似是有些慎怒,桂在她最初的時分已被我錯過,身姿不再有想象中該有的婀娜,在午后的斜陽里,慵懶地、勉為其難地迎接我的到來。 我挪來椅,搬來桌,虔誠地在樹下祈禱,祈求她能念及故交,多綻放一些笑臉,多賜我一點靈感,多予我一份慰藉。 這個八月,終是抹不掉少許的清愁,好似天有點高,云有點遠,借問匆匆而來的金桂: 到底是我負了你,還是你負了我? 心情涂鴉 文/錯覺_Robin 又是疲憊的一天,工作總是面對重重的阻力,手下的同事也向我抱怨工作的各種困難,而我自己,內心里苦澀,外表還要表現出故作鎮定的強硬,不止一次向同事訓斥:"遇到困難,先想想自己該怎么解決,而不是愁眉苦臉的問其他人怎么辦。" 年輕人總是激情燃燒,壯志雄心,試圖自己能改變整個世界,但面對眼前龐雜的社會關系和固有成型的運行模式,總是感覺深深的無力和迷茫。激情像一把火,沒有足夠的動力之木,加上環境的陰冷潮濕,火焰總會被快速的熄滅。抱怨會使人沉淪,永遠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。 有一股倔強或許是好的,雖然總是會被打擊的遍體鱗傷,但是依然敢于沖鋒向前。這輩子不活的熱鬧點,還真對不起辛苦懷胎十月生出自己的媽。曾經總想著怎么去克服和改變,而現在悟出了這么一點,沒有融入,改變就無從談起,融入它,脫穎而出,才有資格去改變。短暫的激情是廉價的,唯有持之以恒才是寶貴的,自勉之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
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】
【台中親子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新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景點一日遊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

arrow
arrow

    d68vsc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